Sohaya&所亚

太阳与向日葵|雷安(下)(应该是爽文吧?

“是向日葵始终不渝的精神引起了太阳的注意,

让他愿意将最温暖的那束光照向他。”


安迷修意识到再过最后2小时自己呕血制作的歌曲就发不出去了。安迷修不想做走后台这么见不得人的事,非常坚持地将自己没写完的歌曲补完,将发送红色按钮按了下去他才得到安心。摸了摸口袋,完了。手机不见了......


另一边被卡米尔催回录音棚的雷狮对着解锁密码盯着出神,密码会是什么呢?0513?显示的密码错误让雷狮知道没这么简单,手机屏是雷狮上个月演唱会被拍下来的照片。雷狮阖上手机,终于把注意放在剩下来的粉丝信和歌词上。


“大哥,这里有一首我想让你看看。”


雷狮接过卡米尔的平板,是网页截止前20分钟送达的一曲歌词和一封信。流畅度和押韵让雷狮眼神不再飘离,当看到署名的一瞬间,雷狮的笑容顿时藏不住了。


就算不走后台,你知道我最后的选择还是不会变的啊。


“开始吧。”




“那个,请问您有看到在下的手机吗?”

“没有啊,是不是当时和你一起来的那位捡走了?”


安迷修一拍脑袋,他早该猜到的。投入2块钱,公共电话亭金属的按键发出清脆的声音,安迷修犹豫了一会,拨通了自己手机的电话号码。


“喂?”


电话那头是稚嫩的声音,安迷修知道对方肯定不是雷狮。


“那个,是我的手机,要是方便的话,我可以来拿吗?”


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开口,手机就被雷狮抢去。


“地址是XX路XX大楼B栋4楼,你直接来吧。”


安迷修愣了一会:


“好。”



安迷修第一次来这样的写字楼,有着三面镜子的电梯把安迷修带到了4楼。电梯打开,卡米尔就站在玄关等候多时了。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,刚接过手机就想离去。


“怎么,就这么不愿意见到我?”

“我...... 没有......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
卡米尔见状没再多做阻拦。


“里面是录音室,我们这是调音室。”


卡米尔对雷狮比了个手势,声动梁尘的歌声从录音室传到两人的耳中。安迷修顿时眼睛亮了起来,有些喜出望外,是他写的歌词。雷狮唱的时候时不时抬头望向安迷修,露出满意的神情。卡米尔从来没有见到过雷狮录音时眼神会这么坚定,这坐实了卡米尔的想法。


“大哥,选这个音频吗?还是......”


雷狮稍加思索,选了气息最稳的那一个音频。安迷修听不出什么差别,只是在旁边默默地听着。


“你来吗?把成品再过一遍手,之后就发出去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

单曲《太阳与向日葵》一经播出就收获了3亿的播放量。雷狮在采访的时候承认在自己所有的歌中最喜欢这首,网上那些神奇的网友不知从哪得到的小道消息,把安迷修这个网文作者挖了出来。现在网上关于他俩的谣言越传越离谱,雷狮的公司也迫不得已请雷狮和安迷修沟通,尝试将谣言压下去。安迷修这边也不好受,他的私信真的是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。


可是雷狮是什么人?歌星界的DRAMA担当,这样的谣言反而是正中他的下怀。


安迷修还没开口,就被雷狮抱住,如同羽毛般轻柔的触感。安迷修的初吻就这样被夺走,雷狮还不给他任何拒绝的机会。被雷狮抱在怀里的安迷修明白了......


一切的一切,都是精心策划的。不论在广场和雷狮的偶遇,还是还手机时候特意将他留下来。

谣言成真,也没有什么东西是需要藏着掖着的了。他们其中没有任何一人成为了太阳或者向日葵,更何况人可不能比作那这两个单纯的事物,(笑)是吧?只不是两人相遇,相爱。


对,就这么简单而已。




未来的某一天,一个白雪皑皑的凌晨。安迷修在雷狮准备出门的时候问出了他多年无解的问题。


“我们的相遇,不是偶然,是吗?”


雷狮唇瓣微颤,似乎知道他肯定会问出这个问题。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回答已经很明确了。他们相视一笑,吻别。



评论

热度(6)